先別急著跳開
其實這部電影當時受到很多討論
當初其實也沒多想看這部電影
完全是衝著桂綸鎂才把整齣戲從頭看到尾
在我看完之後
我只下了一個結論,對我自己:
這部戲根本就是作弊,找一個桂綸鎂就吸引我所有的目光

不過大半夜,該睡不睡
跑到書房開電腦只為了打這篇網誌
當然不是單純因為上述理由
剛剛電視又重播了一次這部電影
這是我看的第三遍了

對我來說
整部戲還是有感覺的
尤其在後半段
看到小雨的故事
心中是有相當多感觸的
人和人之間究竟有多強烈的信任感
難道身為家人也無法彼此信任?

因為相信,所以依賴
一但把心裡的秘密全然傾出
那絕對是因為百分之百的信任
也因此當信任的基礎瓦解後
心靈也就跟著加速崩潰

不能否認是因為小雨讓我想去思考整件事背後的意義
也許今天換做是晴依
我想整部戲我應該會是一付無所謂的看完她吧

不過結局有點詭異就是了
即便悲傷的結局不該發生在美女身上
導演可能想要讓整部電影有個perfect end
但是改變未來確實有些不合理
(如果導演真的讓小雨就這樣死去,我想那才是真的很爛吧)

撇開我沒什麼太多看法的演員不談
這部電影我確實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