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個空間    存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在這兩個地方徘徊游走  

這個世界早已習慣沉默  
每個人都毫無理由的亂吼亂叫  
所有規則都已不算數    反正叫的最大聲的就是勝利者
我不懂    從小灌輸的觀念
有什麼問題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在還沒談過之前
什麼都不說    然後猜疑    心中的不滿迅速累積
非得要把情況搞的這麼糟嗎  
就像景氣循環一樣    每次發覺情況穩定之後就會突然往下掉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兩個混亂的世界都存在著無法抹滅的癥結  
無法抹滅的是雙方統治者都覺得自己沒事  
難道一定要有一方受傷才能抹平這場戰爭嗎  

我想從夾縫中溜出去    卻也不想逃避  
處在這個世界    我同樣保持沉默

倔強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