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軍中的新鮮感似乎已不再強烈  
開始有了疲倦感  
對於任何事物    一但失去熱忱總是特別難熬
每次一到要收假的心情就更為強烈    

辛苦的老姊今天還要工作
所以決定跑去世貿看老姊    會場真不是普通的大
不過現場 該拆的東西也都拆掉了
所以我只待了五分鐘就自己到附近亂逛  
從101走到紐約紐約再到新光三越    最後停佇在A9館B1的誠品
本來是想看可不可以找張CD
到最後卻買了本書《群》目前我對這本書上沒有什麼概念
只知道又是一本900頁的小說
才剛說短時間不再看這類的書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買下來了
大概是封面的介紹吸引了我吧    反正我現在也沒什麼時間看
就等以後有時間再來慢慢細讀吧  

等到老姊下班後回到家    老爸依舊不在    我今天到現在都還沒看見他    大概是跑去奶奶家玩耍了
回到家真的完全不想動    只想待在家人身邊    最好是哪裡都不要去

開始期待中秋節...
當兵就是放完一個假就期待下一個假    
不斷的重複期待    這次回去該帶些書進去看了
不然    退伍後可能真的變成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