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    
在人生的每個求學階段都能遇見一位好老師  
還有一群能分憂解勞的朋友  
讓我現在無聊的時候都可以想想他們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被隔離在世外的我們    每天除了操課外就沒事做
多了很多想東想西的時間  
也多了很多聊天交談的時光  
最常聊的不外乎是感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大家沒話題聊就會把這個東西搬出來  
我倒是沒差    反而多了很多故事可以聽
老實說我很佩服那種分分合合之後還能在一起的人  
前後五年    經歷大風大浪
以前我常想這樣的感情到底會不會有好結果  
在我現在看來至少是肯定的  
不論感情    友情    親情
最重要的還是溝通吧    溝通後才能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

總覺得在裡面的男生也不免變成三姑六婆  
實在是無聊無處樂啊  

*將來我們都是某個女孩唯一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