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麼說也沒錯  
但我想是因為不同時期看的書類不同    所以想的東西會不同吧
我是喜歡說些自以為奇妙的話  
只是因為早期看的都是網路愛情小說  
所以自然而然把那些奇妙的話轉到愛情故事裡面  
講一些好像我曾經歷過的愛情故事  
應該說我喜歡想像  
看到某個景色    某個畫面
我會想把他轉成文字    然後再加上一兩個人物
最近愛上科幻小說    就會多出更多聯想
但我不喜歡科幻小說裡的血    所以我自然會聯想到以前的網路愛情故事
至少那感覺起來比較柔和  
但我的想像力似乎始終跳不出框框  
在一些陳腔濫調敘述過多之後    
別人會膩    我自己也會感到厭煩
或許    我該換換口味了
批判性的書籍或許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