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朋友  真好

昨天放假回來    本以為在12點前可以到台北
這樣我還撘的到回基隆的末班車  
結果沒想到專車在半路上發生車禍    巴士公司的老闆很不負責任的不理會我們
但還好司機很盡職    我們先下湖口休息站做筆錄    
(有人住新竹但依舊不知道湖口在哪...)
做完筆錄都快12點了    心想我大概也回不了基隆了
想到韓胖今年考上輔大    可以去借住他家
凌晨一點多把他叫出來    他外婆家在士林    大老遠跑過來接我    真是太感動啦
而且二話不說    還在士林附近一直幫我找吃的東西    最後跑去吉野家    我沒想到吉野家有開到這麼晚的
回到他外婆家都已經兩點多了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去他外婆家住了    只是我們都忘了上一次去是為了什麼
問韓奶奶    她當然更不會知道啦
睡了一覺    一早就立刻搭車回基隆
再隨便吃個東西    就呼嚕嚕大睡到晚上全家人都下班回家了我才醒  

喔    韓胖    你怎麼越來越胖
我記得好像有人說考上研究所就要減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