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點小無力
早上起來自以為是輕鬆的一天
10點上課真悠閒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今天早上9點還有一堂選修課
我竟然給他忘記了
煩...也不確定自己在煩什麼(不過就是翹掉一堂課嘛)
就是                                                                                           
覺得自己還是一樣沒長進
連自己有課都會忘記
我會不會哪天把哪位重要的人也忘了><

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什麼颱風要來了
為了安全還是不要回去
        更煩
煩到我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在家人面前我就變的特別軟弱
聽到老媽叫我不要勉強回家 我都想哭
因為我好想見見他們
這禮拜不回去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家了
責任成為我的包袱
扛的起責任是好事
但是我卻因此對不起我的家人
可惡的颱風 今年害我少做好多事情

真的無力

成長一定會有代價
付出代價後希望得到就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