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政見發表出來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通常這時候我應該會龜住
開始猶豫 想要放棄
但這一次把政見打完就按下按鈕
或許是沒有後顧之憂吧

就這樣展開了這學期的旅程
從零到三 
以二十等份來說
我已經進行了15%
這樣想會比較快一點吧...
因為好想快點度過^^
不過這樣的想法一但出來時間就會相對感覺變慢
我  就是這樣的矛盾

和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聊了一下
他一直給我覺得跟我有點像
是因為相處久了??
不知道  因為這也只是我的感覺
走不出自己的影子
每個人都需要關懷
卻找不到那個人
傾訴  我會  他不會
是因為他還沒找到那個點??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他
想起以前曾說過
有心事可以彼此分擔
但現在我已不再被信任
因為過去的我  總是懶散
以為這次我忙所以我不太想聽
所以漸漸的
人會麻痺  然後疏遠
這是我失去的
只希望能在聽他傾訴他的生活
不是不了解  只是想不想了解
我過去失去太多  因為失去自我
現在要找回需要和自己競賽
我會有那個恆心

希望能再分擔你的心事
這次忙不會是藉口
不必聊天  偶爾通信也可以
不知道如何開口  寫信的確是個方法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