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不好過
因為想關心對方
但是分開的兩個人若有一方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
那關心對方就只會帶給他困擾
不想壤他感到困擾
卻又想付出關心
這樣會疲累
---------------------------------------
我很慶幸
八年的感情
現在是可以互相關心的好友
這會是我最珍貴的友誼
即使我們好久不見
msn久久聊一次
但是需要溫暖  關心絕對不會遲到
---------------------------------------
該不該??
有人說分開就斷的乾淨
不喜歡失去朋友的感覺
一直朝著目標邁進
不失去  很難
人生就在不斷的失去和獲得
只是失去一個朋友我會獲得什麼
一個想重視的朋友
靜靜的
心裡會浮現出有人說過的話"只要你快樂我就安心了"
maybe
這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維繫
就這樣
靜靜的
在我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我該消失的時候消失
用我的主觀感受
(因為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
就這樣吧
                   這次該是我配合
心中依然關心
...        只能在心裡
 

*我有我該做的事情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