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總是最痛...

沒想到會有破產的一天 
不要問我原因 
看到帳戶裡面只剩176元的感覺好無奈 
從大一開始的積蓄就在一天內化為烏有 
這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現在伴隨我的只剩下床邊的牛奶瓶 
雖然我只存了四分之一的容量 
但他卻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資產XD

但也幸好之前有在銀行存那些錢 
不然今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自作孽    終要還的 
各為鄉親父老    偷機是不對的行為啊~~
學一次經驗    賣一次乖 
現在該是為往後的日子重新做一次規劃 
希望能在這學期結束前把我失去的拿回來 
腳.踏.實.地  
我要做一個儲蓄小尖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