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應該烤肉啊...

今天的我完全忘記明天就要回去的事情
早上起床花了兩個小時看完昨天衝動跑去書局買的《小王子》  
一本很新的舊書    但以前我卻不屑一顧  
直到今天看完後才發現意義深遠    還有一本《動物農莊》還擺在我的床頭

得知今天大舅和三舅要來  
我跟老姊和老爸中午便出門買烤肉東西  
下午我在房間就聽到樓下吵鬧的聲音  
四個小朋友都跑來了  
也因為他們來    所以今天烤肉我吃很少    大部分時間都在烤給他們吃
看到小妹妹吃東西的樣子真的覺得小朋友真的很真實  
想要吃什麼就會拼命要求    如果有人搶也絕不放手
然後等到被燙到才哇哇大哭    哭完又若無其事的吃東西

下午吃飽和老爸老姊去外面散步    
我只記得老姊問老爸一句話  
姊:如果以後不結婚你會不會怎樣  
爸:不會啊  
姊:你果然很開明    那如果弟弟他不結婚呢
爸:怎麼會呢  

這世界還未完全開化...

散步完就跟老姊去唱歌    唱了一個半小時就決定去跟老爸打牌
本來一直在打牌和看電影中間做抉擇  
但想到老爸似乎也很久沒打了    就陪他一下吧
因為我跟老爸剛好坐在對面    他也沒贏到我的錢
但他卻一直看著我  
之後    我只記得他對老姊說  
"你弟弟真的很賤........................"
"...................................................."
我姊當然在旁邊笑翻了  
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兒子的時候  
他就回說(還是對著我姊說)  
"他心機真的很重"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
我姊還是在一旁狂笑  
真的太沒品了啦    氣死我了

我們完了四個小時候真的累了  
我也完全忘記我只是回來放個短假    
待會還是去把我的農莊看完好    該收心了

老爸才是心機最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