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讓這場雨    帶走心底那道陽光...

如果感情滿到無法用文字來說明  
那麼請允許我保持沉默  

不會生氣    和    忍著不生氣    有著極大差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從前者變成後者  
還自滿的認為很有耐心  
大多時候生悶氣    悶到最後就真的悶了
期許自己能走回頭路 

小時候我問"為什麼?"    
大人們不是給我正確解答就是"長大後你就會懂了"
長大後我還是有很多不懂    我依然問"為什麼?"
他們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了你也不懂"
於是我暗下決心    只要有人問我問題一定要盡我所能的回答

他曾告訴我心底有多羨慕那些美好的家庭  
暗自偷偷的羨慕著    不敢張揚
他說即便生長在畸形的家庭    仍比流浪漢幸福
我又怎麼敢奢求自己要多好的未來  
只是偶爾讓"害怕"寄住在心裡罷了

即便風雨再大    你都不該在旁徨無助的時刻承受我內心的痛苦...

感謝那些我總想連絡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的人    你們總在我最猶豫不決的時刻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