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裝做若無其事    腦海的思緒確早已飛舞起來...

真的好快    我已經到了這樣的年紀
大姊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大哥上禮拜也結婚了  
二姊年底也要結婚  
二哥明年也有結婚打算  
整個家裡面同輩的一一結了婚  
每次回去奶奶家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有沒有交女朋友  
在我回答前就一定會有人幫我解答  
"伊架尼勾意  怎麼可能交道女朋友"
前半句是回答對了    後半句卻需要修正
但我也只是笑笑的回應  
今天他們討論到家裡最小的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一陣炮火又開始猛烈攻擊  
姑姑竟然說我注定要相親...
喔...我竟然到了人家開始替我想什麼時候結婚的年紀了
相親是不至於    畢竟他們不知道我的"黃金單身漢"計畫
但看到老哥老姊接二連三的結婚  
我的計畫竟然開始動搖    真糟糕

嗯    現在我手上連筆都沒有
更別提八字的那一撇了  
對於另一半    我還是存有恐懼
這恐懼來自本身的缺憾  
因為知道自己並不完美    壞習慣一大堆
所以怕連累對方?
這是其中一點  
但我更怕的是如果對方一一發現了我所有缺點的反應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但天秤座的我就是有權利想這麼多  
誰叫我如此善良  
因為我怕對方懊悔    更怕我自己難過

所以相愛的兩人勢必建築在一段長久的友誼上  
這讓我交女朋友更難了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讓對方真的了解我  
這或許跟我不習慣表達情感有關  
有太多的話在說出口前就被打住  
原本要講的事情往往在我發現可能破壞氣氛的時候以搞笑收場  
但個性幽默詼諧的我有權利可以搞笑耍冷  

我想人都是需要依賴的  
但我往往是依賴家人  
或者依賴著小說    日劇    電影的故事情節  
來排解自己的孤獨寂寞的心靈  
或許有人會說這跟阿宅沒兩樣 
但這也是憂鬱王子該有的氣息  

對於八字何時才能寫下最後一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須先找到一隻對的筆  
才能寫出漂亮的字  
雖然我寫字並不好看XD
有點離題了  

我的黃金單身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