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為了一齣悲劇而痛恨"酒"  
會不會太誇張?

雖然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酒  
再加上大學喝酒的經驗    發現我會起酒疹後
我就對酒更沒興趣  
如今身邊卻因為有人因為喝酒而傷了自己最親愛的人  
酒...究竟有多好?

大學以前    我討厭喝酒    吸煙的人
大學以後    因為在一個開放的小型社會
所以學會接受    漸漸的不排斥這樣的人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抓個人問
酒到底為什麼這麼好喝?
為什麼這麼喜歡抽煙?
每個人的答案似乎也都如岀一轍  
其實我也只是在尋找一個認同感  
會在一個喝酒的人當中尋找不喝酒的認同感很奇怪  
在一個染煙癮的人當中尋找不抽煙的認同感更奇怪  
但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太正常  
所以無所謂...

是什麼樣的命運造就這樣的一個故事  
難道真的會做什麼樣的事    有什麼樣的習慣
就會造就同樣的一群人嗎  
我只想尋找例外  
然而我身邊的樣本太小  
只能警惕自己不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