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了車大家都睡了
不過我實在是比較沒有安全感
看到大家都睡了我反而不敢睡
尤其開車的是前一晚根本幾乎沒睡的麵包
不過我雖然醒著,顯然也沒多大的幫助
因為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迷路了
最神奇的是其他神還是睡的很安穩(上天保佑)

後來根據麵包的神奇道路駕駛經驗
他決定不走大馬路,而要改道行使山路
從山線翻閱
「月眉山」接到海線
我絕對不會說他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不過肯定是一個
「夭壽的瘋狂決定」


當麵包的手上握著方向盤,就沒有人能阻止他開發車子的潛在能力

剛開始爬山的時候都還是柏油路
不過越往上開就越不對勁
漸漸的柏油路消失,出現的是石子路
更離譜的是在半山腰竟然看見落石
路面因此出現了個大洞
這時候大家終於醒了

小傑:這裡是哪裡
大眼: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04:...(鎮定)

正當我準備下車幫麵包看如何掉車回頭的時候
他突然決定要硬衝
我腦海真的出現了
「靠邀,這台車是租的耶!」
不過更神奇的是麵包就這樣安然無視的通過落石區
這肯定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麵包呢?通過之後讓他士氣大振!!!



到了山頂,麵包還特別展示了這次花蓮行的秘密景點
「在月眉山俯瞰花蓮」
眼前的是也確實不錯
雖然我們的旅程經常有意外
但是這次的意外沒弄好真的會成為一場「意外」
我還沒有太多的心思欣賞眼前這片風景
而我們也尚未通過月眉山

下坡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敢睡覺了
而麵包也越開越興奮
眼前的山路逐漸便狹窄
車子不時跟路旁的雜草摩擦
此時唯一的盼望是,能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平地

下坡的路況更糟
連山路中央都長滿雜草
這表示這條路久未有人經過
看到柏油路就讓我們感到開心不已
沒多久卻又會看到泥濘地
接著又是一處落石區
而且這比上山看到的落石區還要大
麵包顯然是殺紅了眼
麵包: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我可以肯定的是
這台車在麵包的操控之下也沒有極限
它已經不是一般的Tiida
而是一台
賦予野馬精神的超級登山Tiida



最後歷經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看到了終點
大家好像經歷了一場奇幻冒險
我至今仍無法想像當初是怎麼讓車子完好無缺的開下山
只能說:
麵包,好強!

抵達了磯崎海水浴場
回憶就湧上心頭,時間是下午4點

四年前我們不畏風雨來此畢業旅行
我們五個人也是坐在同一台車上
司機一樣是麵包
不顧其他車的反對
心想難得都到花蓮了
就算下著大雨還是要體驗花蓮的海



然後我們幾個就跟傻子一樣
整個海水浴場沒有幾個人(還是根本沒人)
我們在上頭玩沙,踩水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04的Gucci眼鏡漂向太平洋

這絕對是個悲劇
卻也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的瘋狂記憶
現在,我們回到此了
來向這片大海致敬,來向Gucci致意



有了過去的慘痛教訓
這次我們下水
都很有默契的把眼鏡摘掉交給大眼保管
我們可以盡情的投奔這片海洋的懷抱了



四年前,天無情,海無語,我們只能憑著滿腔熱血在此亂搞
四年後,人依舊,景更勝,我們終於能仔細欣賞這片蔚藍無瑕的大海了
磯崎的暴風雨終於在腦海中撥雲見日了

可能是跌入了回憶裡頭
目光久久無法移開
然而太陽也即將下山
不得不起身離開了
接著就前往林田山吃豬腳吧
接近夜晚,5:30



由於林田山離花蓮市區比較遠
開了很久的山路才到達
剛玩完水,早就快餓昏了
聞到豬腳味簡直就是到了天堂
四年前的滿妹還是小小的店家
擁擠的店面,豬腳味四溢
昏暗的燈光,爭先恐後的饕客
這次光顧已經有了極大的改變
店面變的又大又明亮
四周還設有各項遊樂器材
店門外還有個小庭園
感覺就相當氣派
豬腳還是相當好吃呢!



吃飽之後大約是7點多
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開回市區也已經不早了
而且奔波了一整天,大家也都快累攤
還好今天的民宿相當高級
一整個大房間裡面有兩大張的床和一張沙發床
看起來就相當舒適
幫他打一下廣告好了,
「奇檬子」
下次來我還要住這邊,離市區近又不會吵
我們大家都愛上這間民宿了
林大眼記大功一次

晚上實在沒人想要活動了
我跟麵包兩人出去找洗衣店
然後逛街等衣服洗好
再買宵夜回去
這樣瞎搞也已經12點了
結束。


時間雖少,
我們也要徹底的感受到每一處的美,
才能不留下遺憾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