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可能去把行程填滿吧!
今天過後,屬於我們的花蓮記憶將告一段落

2011.6.4    陽光佈滿花蓮的街道,早晨的空氣清新宜人

我是真的不習慣睡外面吧
半夜只要有人起來上廁所我就會醒來一次
最後七點終於睡不著了
乾脆起床去街上晃晃
這也是我旅遊時會喜歡的行程之一
同遊的人都還在睡的時候
一個人早晨到外頭蹓躂
感受這城市的溫度

最後找家便利商店買了份報紙回去等大家起床
由於前一天的活動時間實在太長
今天大家就睡的比較晚些
等民宿主人送來早餐大家才醒來梳洗
時間8點


麵包:昨天沒辦法把你丟進太平洋,今天你就等著被我蹂躪吧!



準備好行囊
就前往本日主要目標
「大魯閣國家公園」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前往大魯閣
所以格外興奮
一進入山區我就被週遭陡峭的岩壁給震懾住了
高聳的山壁夾帶著底下一條細流
可惜
「九曲洞」前鎮子發生石頭崩落,被封起來不能進去
我們就一路開到「布洛灣」看了一下大魯閣導覽



沿路就在車上欣賞這片大自然的神奇造景



因為最想去的九曲洞去不成
時間也接近中午
最後我們索性開車到大魯閣最裡頭的天祥
到那邊休息
然後小傑隨口說乾脆中午就去
「晶英酒店」吃飯吧
晶英酒店就成了我們這趟旅程第二個意外了



由於我們一整個早上實在沒走什麼路
就去一旁的天祥天峯塔走走
這裡的路雖然都是階梯
不過路程不長
當作飯前運動可以說是剛剛好



精力旺盛的麵包在這邊玩的倒是很開心



接著就等著享用大餐啦~~
本以為在這種飯店裡面吃飯會花大把銀子
不過我們吃中式合菜
每人只花了300元就吃的很飽
重點是又很好吃,只是餐具可能需要更新...

吃飽之後也不甘心就此離開太魯閣
於是就去長春祠散步
長春祠的步道也不長
在往上走有一處寮望台
不過坡度相當陡,垂直高度有一百二十公尺以上
起初我跟麵包兩人還活潑亂跳的爬樓梯
大概爬到一半就已經有點喘
而且我們發現04竟然不見了



因為垂直高度實在有點高
深怕剛吃飽的04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就滾下去
於是我就往回去尋找他的身影
結果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已經掉頭準備回起點了
看來他先前所說不能走超過5度的斜坡或許太誇張
不過超過一定的角度,他還是無法負荷的
心想我的腳也不在年輕了
就打電話跟在山上的麵包等人報聲平安之後,偷偷跟04跑回起點休息啦!喔耶

等待麵包他們順利攻頂下山之後
緊接著馬不停蹄的前往
「神秘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