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    於是簡潔...

大甲    算是老家吧...
一家人很低調的去大甲拜拜  
順道去了姑婆家    一切都充滿著回憶

前往台中市辦入房手續  
稍作休息後便帶爸媽去他們渴望已久的逢甲夜市 
人真的"有點"多
以後跟女生去逛街真的要隨手拿著食物  
這樣他們進去店家逛    我才不會無聊
兩個女的像尋寶一樣    每家店都要走一遭
還好    我手上真的很多食物

本來預計的清水賞夜景因為逛太久而取消  
這時呼喚因工務無法回家慶祝父親節的麵包出來  
讓他見見他在基隆的家人(誰知道他在其他縣市還有沒有家人?!)  
今天行程很充實    老姊說她很累    但我沒想到...

禮拜天    睡飽飽    去老媽最喜歡的美術館    沒逛完
中午在德安吃飯    慶祝父親節    慶祝我退伍
但吃到一半老姊就支撐不住了  
於是下午都在醫院度過    沒事就好
我只能說台中的醫院比較好    所以基隆人不辭千里前來求醫QQ

這兩天行程有點趕    但魚子安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