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週的腳酸行程    只能說我小看了這波展覽風潮

上次跟老姊去看長毛象已經覺得人多到誇張  
但今天去看畫展才知道什麼叫排隊也能牌到腿酸XD
排了兩個小時    如果是我一個人來可能在中途就想放棄了
但老媽的興致似乎從未打折扣    反到看到人多還感到很開心

我是一個不會自己沒事跑去看畫展的人  
應該說我也很少自己一個人去做什麼事  
反正有人要去    需要人陪    我就跟著去
這次順便能拯救我乾枯已久的想像空間  

其實一直渴望自己能學一點繪圖的技能  
補足自己文字表達上不足的缺憾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咖  
田園畫家確實最能夠觸動我的靈魂  
似乎每一幅畫都能道盡無窮的故事  

在裡面晃了兩個小時  
入館時烈焰高照的天空在岀館時已下起毛毛細雨  
不過因為排隊入場而沒有吃午餐的胃根本管不了是不是在下雨  
先找餐廳坐下來吃東西比較實在  

吃飽了在車站遇見很久沒見的陳品翰  
基隆人果然也沒啥地方能去    放假還是都往台北跑
聽說他正在阿廖的營區裡頭服役  
不過跟阿廖的命運卻大大不同    這就是人生啊
看到他    又讓我想起曾答應秋的事情...
久久沒有兌現的諾言啊........

明天要好好在家裡沉澱一下心情了    今天沒看到中古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