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確實常在放空...
補一下最近的日記吧...


上禮拜六送外公和老媽去車站後  
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去剪頭髮....大概是短髮習慣了吧
老爸要我不要跑到市區....太遠了
但我又不想在家附近的理髮店剪....沒安全感    
看著天空烏雲密佈    心想大概會下午後雷陣雨
於是就坐在客廳遊走在去與不去之間  
最後    頭髮太長容易煩躁這個原因驅使我非去不可的決心
果然在半路中就下起大雨...    
廟口對面    寶島二樓的理髮店前前後後不知道換了幾家
但無論換什麼名字    我還是習慣去那邊剪
只是這次換的品質有點瑕疵  
一踏進門發現全部的設計師都變兩倍寬了  
一開始我沒注意店名換了  
還在想說這一年他們是吃了多少東西    中元普渡也不應該這麼誇張
但還好技術還是沒變  
我實在很難跟設計師說我想剪怎樣    就說"我想剪短    把後面全部剪掉"
她"嗯"的一聲
我就閉上眼睛任她宰割了    
沒想到剪完後跟我想要的髮型一模一樣    心底就不自主的崇拜起來
剪完頭髮心情自然就好   
晚上跟老爸看了一部白濫搞笑片之後就結束了黑皮的一天  

禮拜天其實也沒做什麼  
一整天都在期待我買的球員卡  
小時候沒錢    買不起球員商品
家裡只有一顆陳義信的簽名球和參加夏令營給各位帥哥簽名的簽名版  
這次兄弟推出全新球員卡就超興奮的上網訂了一盒  
目標當然是恰恰百轟特卡囉  
其他稀有卡片能撿到就是運氣好    不能撿到至少也有一張百轟特卡可以安慰我
吃完早餐後終於等到黑貓打電話給我  
拆了包裝看到手中的卡片    就越拆越HIGH
雖然沒能拿到恰恰其他特卡    但能收集到這麼多卡片也覺得很開心

晚上比較倒楣一點  
在睡前本想說先開冷氣    讓房間涼一點晚上比較好睡
但沒想到電視看著看著    就聽到水流聲
回過頭看著冷氣在漏水    趕緊先拯救在冷氣孔下的背包裡面的MP3
然後看著水不斷往下流    回過神後才想到該先拿桶子接水
但為時已晚    在我拿到桶子後水也流光了    只剩地上一攤水
就這樣    房間不但不涼
冷氣壞掉讓我的心情更加浮躁    周圍的空氣也變的更悶
在它修好以前我只能去跟老爸擠一張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