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讓我稱羨的傢伙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線慕他    也喜歡他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或許是在某次中秋烤肉會上吧  
但那也不重要了  

某次在他家裡玩的時候翻開他的日記本  
(這是無傷大雅的    我們都知道日記不過是記錄著每天的所見所聞)

今天是5月10日    小農的生日    窗外的風有太陽的味道

我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但是我想這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在這樣溫暖的日子裡
他會知道我替他高興的  

我帶著aham(阿漢)去外面的草地上玩耍  
aham是我昨天放學會家撿到的一隻狗    
土黃色的毛在陽光底下顯得特別耀眼  
我喜歡這樣金光閃閃的畫面  

aham在草地上到處亂跑    
我知道他很快樂    因為昨天我幫他髒兮兮的身體洗乾淨了
但我不想跟他一起跑    我不想流汗    我也討厭流汗
我躺在草地上休息    讓被太陽曬過的風吹著我的臉
天上的雲很整齊的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有時候這樣看久了    會有種想飛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幸福是沒有重量的    輕到足以讓人飛翔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是aham把我搖醒的
他一直在我臉上流口水    所以我應該是被臭醒的
這裡的夕陽真的很美    
aham身上的毛已經從金黃色轉變為橙紅色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夕陽總會把我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就好像我突然長高一樣  
我想要長高    我想要長大    但我不想離開這裡
在我們夢想未來的同時    也絕不會忘記當下的美好

我的天空有雲在飄動    我的腳邊有草在搖擺    我的身邊有風在吹拂
我的世界    自由在飛


我心中一直有著這樣的一個小孩住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