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演變或許來到我們都無法收拾的地步...

我醒在每個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即便你生活在每個有我的日子

沉默是唯一的解套
每一句話語都像倒數三秒後的爆炸聲
於是聲音被抽離在你我之間
每個動作都像領土被敵軍侵占的宣示
於是肢體行動也被抽離
是什麼讓我們現在仍綁在一起?

若天長地久只是前人丟給我們的笑話
若海枯石爛只是前人說給我們的謊話
那麼
我們是不是該就此停下腳步?

隔壁的那對老夫妻為什麼依舊安祥的坐在門前談笑?
年紀和容忍度該是成正比的發展
難道我們就注定要成為例外?
我不想。

人生能遇見幾個真愛?
一個都嫌多吧!
所以我不是你等待的那個?
你該屬於真正等待你的人。
給我們一點時間成為彼此等待的那個人?
你就是你,而我是我,終究不可能有所改變。

當化學效應再也改變不了任何性質
任何我們期望得到的結果
那就是改變元素的時刻
若實驗始終得不到結論
那就只能說實驗者雨這場實驗沒有緣分
但還不算失敗
畢竟實驗的過程也歷經各種可能性了

我曾試著想要提出問題
卻始終礙於時間點不對而就此作罷
我愛你,你愛我
卻始終無法得到愛情的果實...

------------------------------------------------------------------------
這裡沒有八卦
這也是讓我最傷心的事情(哭)
不過故事本身就潛藏了一些我覺得很困難的簡單問題
嗯  有八卦還是要記得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