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該是屬於冬眠的季節
偏偏我家的蚊子卻喜歡在冬天趴趴走    
真的相當頑皮

三更半夜
為何有間屋子的電燈忽明忽暗?持續了四小時
不要懷疑
這一定是屋主正在和蚊子開轟趴

昨晚真的快要抓狂了
本已為解決一隻蚊子便可以安心入睡
燈一關又飛來一隻嗡嗡叫
開燈、關燈、開燈、關燈
我反覆做這動作到半夜四點半
剛好是老姊睡醒的時間
為什麼我知道她剛好睡醒?
因為她醒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到我房間用電腦

最後我選擇開著燈睡覺
終於可以安穩的入睡
但沒睡多久老爸又把我挖起來
還很可惡的用冷冰冰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
瞬間整個人是用彈的起來
但今天要回宜蘭
就沒跟他計較太多

我一整天眼皮都很重
為了抵擋睡魔的侵擾
我只能選擇用食物來趨趕
一到外公家我就逸課去旁邊的早餐店買漢堡和飯團來吃
然後到新開幕的新月廣場
載到裡面的肯德基買雞塊和咖啡
(第一次喝肯德基的咖啡還滿好喝的)
之後中午再幫外公慶生
吃了多少就不知道了
不過感覺今天菜還滿多的

之後跟兩位"緣投少年舅"和他們的小孩再去逛一次新月廣場
老實說帶一群小鬼去那種地方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裡面盡是人擠人卻還要照顧四個好動的小孩
最讓我摸不清頭緒的就是小妹
每次看到我就只會欺負我
但最後去逛家樂福的時候卻硬要我待在她身邊
大概是看老姊欺負我很好玩吧
不過新月廣場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很累
很想睡
還不敢睡
現在睡覺前要先環顧四週
確認沒有任何敵人會再半夜偷襲我的時候才能就寢

那就利用這個時間思考明天早餐和午餐要吃什麼吧...
我現在實在太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