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創了寶石方塊的新高紀錄(驕傲)

補上班或許對我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
不過就是在銀行跑來跑去
華南銀行好舒服
冷氣強、坐椅舒適、服務親切、又有漂亮的大姐姐
尤其這麼多家銀行
就他們今天上班員工人數最多
唯一不解的是他們是所有銀行裡面處理速度最慢的一家= =
但還是好舒服,好舒服

浩矮終於答應去看魔鬼終結者了
因為不常在基隆看電影
連買票都被售票小姐取笑
不過我不介意,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痴XD
這部電影不但好看也滿有趣的
看到那些笨蛋機器人
我跟浩矮都笑翻了

下午回家洗完澡
睡不著
找麵包完了寶石方塊
9萬3千分
光想到自己撐那麼久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關掉遊戲後才發現自己還滿無聊的

小曹Come on!
張建銘、威納斯好強
贏球好爽

晚上十點半
家裡還沒人
一個人在深山野嶺我會害怕
怕我會出去嚇人

今天一點都不像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