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
我永遠都不希望別人為我擔心
即便我還是常惹麻煩XD

但不到最後時刻
我們是不是可以笑著談論些生活趣事
別讓那些惱人的雜事困擾著彼此

這陣子最常發生的
就是一個人待在家
其他人都去找尋自己的慰藉了
或許該慶幸浩矮假日不用陪女朋友
重點是即便他可能知道我心情不好
也不會問我太多事情

如過最後我真的爽約
請原諒我
就當作我暫時欠著吧
反正來日方長,是吧

我希望的世界
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