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講點我跟炫哥之間的談話好了
他是我的大學教授
因為是社團指導老師,自然常跑去找他


那天他提醒我有些事情不要看的太重
這句話絕對沒有什麼背後的意義
自然不需要感到壓力

其實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我也常把他掛在嘴邊
然而,會說和做得到確實是兩碼事
在當下聽到這句話我甚至覺得有些慘忍
因為我認知中的人、事、物
總會有些是你很重視的
既然重視就會有很深的感情
感情一但建立了,被抽離的那瞬間對彼此都是殘酷的

在他的研究室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們沉默了一分鐘
那種感覺其實很詭異
就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我知道他在等我思考過後的回答
這種情況經歷多了也就很自然的惠珍的去認真思考
直到我真正的答案出來之前才脫口

"嗯"
這就是我的答案

事隔幾年後
我才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即便再珍惜的東西
離開身邊都該為此感傷
但不要過於沉溺在感傷的世界裡
因為離開已成既定事實
路卻還要走下去

人的感情
就是會在該掉下眼淚的時刻讓眼淚順勢而流
只是,該如何阻止這波洪流?

你真的成了一陣風
輕柔觸動著情感上的波折
然後像從沒來過般的悄然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