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跳    格子裡都是壞事情
直到最後一格    我掙扎著跳了進來
發現裡面竟是滿滿的幸福  

今天晚上十點多阿廖夫婦突然回到家  
知道我沒吃晚餐    就買了碗麵給我
看到我的暱稱    還順便買了碗冰    ㄧ整個就很感動  

網站情資搜尋達人蘇先生也找了篇文章給我  
我看到時    真的有種手機或許真的可以找回來的憧憬
我只能說他太有心    也太強了   
不知道有沒有破壞他ㄧ整天的好心情(畢竟它是今天的MVP)
希望他會記得當時的心情  

外面雖然下著大雨  
但內心的陽光依然閃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