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皮包事件後...

今天手機又被偷了>"<
氣死我了    
我氣我的愚蠢    我氣竊賊的良心    
我向來都相信人性本善    但我卻忘記人是貪婪的動物
煩耶~~~~~~~~~~~~
幹麻要選在我畢業前偷我手機啦  
幹麻要選在我剛找到皮包後偷我手機啦  
老爸都快抓狂了  
我怎麼會笨到把手機帶去球場    都是因為最近常接到一堆沒有顯示名稱的電話
搞的我都不敢離開我的手機    深怕又錯過什麼重要的事情
如果只是喜歡上面的粉紅亮珠就拔走就好啦    幹麻要把整隻手機拿走咧
喔    真是越想越生氣
破壞我ㄧ整天的好心情  
難道都不怕講手機講到一半耳朵長蟲嗎?!  
真的該死    
大家最近還是別打手機找我吧  
反正打了也找不到我  

老姊前天也被ㄧ位警察把相機弄壞  
聽說修理也要不少錢  
最近是怎樣  
希望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破財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