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在當下確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這兩個禮拜因為沒有電腦
很多事情無法在第一時間用文字抒發出來
確實讓人感到很不自在
不過同時要感謝這段期間陪我瞎扯蛋的人
雖然我盡說些只有自己覺得好笑的話

我只能說人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真的要避開那些只會讓你的情緒更加不穩的事物
比方說都已經很難過了又在看娘家
只會覺得自己更可憐
好像戲裡的悲情人物正在訴說自己的心情
於是讓自己越陷越深

如果童年顯得相對快樂
我想我們所接觸到的媒體(電視、報章雜誌、小說電影...)絕對佔很重要的因素
我不市要說不要街處這些東西
畢竟我也是個每天幾乎都把時間花在這上面的人
只是我們總是有得選擇
比方說心情不好可以改看卡通頻道或者東森幼幼台(不過盡量不要看天線寶寶...)
選擇一些搞笑的綜藝節目或電影也不錯

只是要提醒自己
很多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能笑著做事就盡量保持微笑吧
希望這樣的念頭到我老了都不會消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