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總之沒下雨

這一天的行程好像也是臨時決定的
不過我會去的地方也就這幾個
這種日子晚上有活動其實非常好
正好可以盡情吶喊
我又去新莊看球賽了

距離上一次其實還不到三天
下班後請浩矮到公司接我
路上似乎聊了一些很正經的事情
好像都是關於最近彼此的一些瑣事
嗯...既然出門了確實就該把心裡的負面情緒丟一點出去
心情也確實舒暢多了

今天其實是來測試我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在新莊看球賽
前兩次分別坐在內野一樓和二樓
兩次都輸球
於是我們決定要嘗試最後一個位區:外野
結果當然是贏球啦
而且還是九局下逆轉【爽】

不過因為比賽打太久了
心想回到家大概也會吵到別人
剛好韓胖在基隆可以睡他家
不過也真難得
他竟然還願意出門陪我倆吃宵夜
吃完宵夜回到他家也十二點了
看了一下比賽重播就砲去睡覺
韓胖則繼續聊他的MSN
隔天七點我就醒了
還很不好意思的把韓胖叫起床
真的太感謝他了

我只能說自己還真幸運
到哪都有這樣的朋友
在基隆有浩矮願意陪我去看球賽
還有韓胖可以借我地方睡覺
不過似乎無論是他們或是大學那幾個眼裡
我始終是個麻煩人物就是了
再一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