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整天檢查下來都還算不錯
也許是護士小姐太親切了
讓我整個就很放鬆
中午吃飽飯我就睡著
睡到整個中心只剩我一個人

我盡量用玩笑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
只是不想讓旁邊的人太緊張
基本上當我抱持這種心態的時候
很多看起來很詭異的東西到最後都會被我想的很好笑
包含那個胃視鏡(我照完之後真的覺得一切太不可思議了...讓我很想笑)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人還是一直在替我緊張就是了

最後的報告
大概就是一些前年就知道的問題
不外乎就是我也許會成為第十九銅人之類的問題
目前我對此還沒有太多的感覺
再來也發現一些新問題
但這些新問題對我來說應該是好的
至少也許可以幫助我解決一些麻煩
(如果下次去專診檢查真的能幫我解決問題,那絕對會是我今年為止遇過最棒的事情)

今天幾乎每個幫我檢查的醫師都問我同一個問題:
怎麼這麼年輕就來做檢查?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到底幾歲之後才建議作健檢
畢竟這筆費用真的不小(對我來說非常巨大)
但好像有些問題能夠提早發現也是一件好事

噢...我還需要再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