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剛好要去大慶大城拿東西
剛好可以順道去烏橋頭買早餐
計畫好之後就是記憶方面的問題了

其實我之前也只去過大慶大城一次
結果基隆路癡人還是理所當然的找錯地方了
先在電話裡頭被兇了一下
最後不得已找個小朋友詢問目的地
結果目的地跟我記憶裡的有所出入
大慶大城和喜市搞的我暈頭轉向
噢!我還是很感謝大清早被我挖醒的小鬼

回程路過烏橋頭
這裡有家很好吃的早餐店
可以說從小吃到大吧
即便後來搬離了那裡
偶爾去那邊打球的時候還是會帶朋友一起去店裡光顧

上了大學
我們也很少去那邊打球
而我要去那邊買早餐也不順路
不知不覺就過了六、七年了吧
今天到早餐店門口才剛停好車
就看到老闆連忙通知老闆娘和他女兒跟我打招呼
有種看到老朋友的感覺
親切的讓人很感動

許久不見的我們
最容易在彼此身上找到歲月的痕跡
老闆的身手已不復當年俐落
不過早餐仍舊是記憶中的美味
老闆娘倒是沒什麼變化,同樣爽朗
我想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女兒竟然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嗯...時間真的過的太快同時挾伴著巨大的變化

逐漸模糊的相片
在一次的相遇中重新染上新的色彩
只是相片似乎在保存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皺摺
既然有新的色彩
也許該不時拿出來看看
至少不讓皺摺隨著年代的跨越看起來過於明顯
時間越久,我們越容易發現需要呵護的東西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