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些還不錯的東西
幾乎佔去了我所有的休閒時間

先推薦給大家一個不錯聽的電台
FM91.7  POP RADIO
這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本來只是抱著聽聽新電台的心情轉過去
沒想到最後就把WAVE RADIO給晾在一旁了
我是晚上打開電腦才會聽
七點到九點的節目我還滿喜歡的
至少裡面的音樂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推薦給也有在聽廣播的人

另外,facebook還真容易讓人上癮
對於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而言
不知道這玩意兒還能吸引我多久
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