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發點時間吧!
談談平常為什麼有這麼多廢話可以說
這篇拿「單純」「白目」來做點文章
看到文字的思考方向當然可以很多元
就隨便舉個例子

當我看到蘇先生說「你是白目到不知道什麼叫白目」的時候
心裡就先笑了幾聲,當然也同時對這個人的嘴賤感到相當佩服

前不久好像才剛談到如果凡是都可以二分法的事情
就此來說
白目和單純確實只隔著一條線
其灰色地帶就是「單純的白目」

在某個時間點總是會特別思念著某個人
這是「單純」的思念
有了這個念頭,我們就會想要回過頭去聯絡此人
問題在這時候就會出現
對方是否同樣思念著你
當然這並不是我們的問題
因為心裡只抱持著一個很單純的理由:就是思念

於是撥了電話...沒人接
再撥一通...還是沒人接
傳封簡訊好了...同樣沒回應
「該不會移民國外了吧」
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
幸好我們還有電子信箱可以使用...最後還是沒回音
於此同時,思念只會更加劇烈(當然也可能會有不管他了的想法)

把通訊錄找出來
直接跑去對方家按門鈴
(電視好像都是這樣演的吧!想必對方一定會相當感動)

到了對方家
見到對方的第一句話當然先問問之前聯絡沒下文的事情
只聽到「我其實只是單純不想見你,為什麼你還要一直打擾我」
「我本來以為已經擺脫你,可以安靜的生活了」
(這些話我好像曾經對誰說過,只是換到的是對方更加雀躍XD)
當下聽到這些話
自然這股「單純」的思念就變成對方腦海中的「白目」對象
嗯...很勉強的牽起了一條線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畢竟當我們踏上旅途後,終點會看見什麼都只能預期
只是給自己一個沒有遺憾的回憶

最後由「這一條線」連接到了「沒有遺憾」
思考的過程大致上就是著麼一回事了
最初的理由也不過是不想讓自己有遺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