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點日記吧...

9月20日  太陽很大  天很藍

即便前一晚拖到很晚才入睡
但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
天氣熱到我近乎沒有食慾
老爸買了一份燒餅
中午還是乖乖的去冰箱取了一碗綠豆湯
下午出門看球

這場比賽其實沒有什麼高潮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反倒是遇見認識的人

買了自由席的我們
看著沒有坐滿的指定席
就隨便找兩個附近沒人坐的位置坐下來
運氣當然沒這麼好
看到第二局就被人從位置上趕走了

反正座位還很多
於是我們就往前一排坐(就是要做指定席舒服看球!!!)
這次很也沒人來趕了
倒是原本坐我們旁邊的情侶跑走
這樣一整排就只剩我們兩個人,也舒服

沒多久就看到另外一對情侶坐在剛有人離開的位置上
嗯...繼續看球

比賽中場休息
浩矮就問了「ㄟ 那個男的是不是上次跟我們在新莊看球的那個啊?」
於是我往旁邊一看,好像是耶!是馬小姐同事的朋友「不過他是不是不記得我們了」
因為認出來了
所以之後的比賽我就一直往他的方向看
搞的他女朋友一臉疑狐樣(大概在想幹麻一直看吧)

終於到比賽尾聲
他突然拍了我一下肩膀
因為終於打了招呼,放下心中的疑問
看球就更high啦!high到後面的人還拿拉拉棒打我

要說多巧呢?
我們中間其實隔了兩個朋友
只在新莊看一起過一場球
球場那~~~麼大
隨便坐都能坐在隔壁
當時真的覺得很巧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就是那種一起看球會很熱血的人
最後就在擊掌慶祝贏球後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