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以假日為區隔吧
本不該紀錄的
但是最近對自己的記性實在沒什麼信心

我最近的話實在太多了
話多其實不是件壞事
就是容易說錯話
也容易越講越沒分寸
我該收了

昨天下班剛到家就被找出去
本已為止是隨興的吃個飯
於是穿著隨興的出門
剛好在海洋廣場看到馬修連恩的表演
就停下腳步欣賞了一下

接著到浩矮家開始一個漫長的黑夜
開著車到中和拿酒
再去新莊載韓胖
然後開著車回基隆他們喝酒我喝茶
最後打牌打到人人喊打
一轉眼就早上六點

睡個覺起來已經下午一點
回到家準備一下晚上再跟奶奶他們烤肉
除了那些不變的話題之外
二哥也買了單眼
然後開始鼓吹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又心動了XD

搞不好我的單眼會比手機還要早買也說不定
看來最近我要稍微關心一下我的股票了

我想只是需要藉由文字取得心靈上的平靜吧
太浮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