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游小花說「初戀紅豆冰」結局讓我有點失望
他只淡淡的跟我說:
初戀就是這樣,他不吃你的紅豆冰,去吃別人的紅豆冰。
同樣令我感傷的一句話,同樣失望
寓意深長,初戀

這禮拜「外面的世界」結果還不錯
讓我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飛吧!既然沒有枷鎖,就自由的飛吧!

終於來到令我既期待又害怕的慶生同學會
七點我先去開包廂
看到浩矮帶了15瓶高級酒我都傻眼了
最後鄧來了又叫兩箱啤酒我更傻眼
我到不排斥被人掛著「俗仔」名牌
從頭唱到尾
浩矮沒多久就睡著了,一路睡到凌晨一點多快結束才醒
猴子最麻煩了,一直吐,本來以為他這次會乖一點,結果最後還是吐到桶子外面
本日最經典大概是韓胖,出去半個小時沒回來,結果到廁所找他卻睡倒在馬桶間,離開的時候還告訴我他的眼鏡還在馬桶旁邊的地上
我唱到最後真的有點沙啞了
看著大部分的女生都走了以後
我還是很認份的跟鄧喝了一點
最後安全送回朵兒到家回到包廂我就攤了
我才發現浩矮、猴子、韓胖和我都一樣好笑
離開的時候我還在不舒服
到了韓胖家也兩點多了,我一看到沙發就管不了太多直接倒下去,真痛苦
最痛苦的是我隔天七點多就醒了
頭超痛又睡不著
洗個熱水澡才結束這一連串的災難

隔天下午去浩矮家烤肉
跟前一天的大陣仗相比
今天溫和許多
只有八個人
這是我們連續第二年中秋在浩矮家烤肉了
只是女生換了不同的人
還記得去年也是遇到颱風,還發生了慘不忍睹的金針菇事件...
今年我們還是把食材交給女生
天氣也比較好,雖然有颱風警報,但是沒下雨還很舒服
沒烤多久,我們四個男的就去打籃球了
還是感謝女生們的幫忙
接著烤完在浩矮家休息一下才遇到大風大雨
這一系列的連續假期就到這裡結束
雖然活動很多,但是我們根本就沒吃什麼東西

P.S.鴨子,結果妳等這麼久,那天慶生卻完全沒有任何事發生,妳要失望了...

今天爸媽去給人家請喜酒
我因為實在太餓了,決定不管風雨在大都要去外面買東西吃
後來買了兩碗麻辣牛肉麵
余美女吃沒多少就說她吃不下
於是我就把她那碗也吃了
再請她幫我煮15顆水餃
吃完之後我整個超級大滿足
這才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