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騰後的水,在冷卻後才能品嘗到他的甜美。

在不添加任何其他調味料的情況下
對我來說水不過是一種讓人緩和情緒的物質
至於是否甜美,我想差異性在於內心的渴望程度
不過沸騰的水要品嚐到這份甜美還是相對困難的
畢竟熱水燙口,我是這麼想的

說這些只是想要回歸到情緒面
前一陣子浮動的過完生活之後
最近發現好像有某種感覺在抑制自己的情緒
這種感覺會讓自己對於文字的敏感度大大提升
目前還不知道是好是壞
畢竟很有可能陷入一種鑽牛角尖的困境
不過目前我還是很樂在其中
享受這種異常冷靜的感覺

我想每個人多少會有這種感覺
在熱鬧、衝動過後
冷靜下來總會有種特別的感覺湧上心頭
無論是細數那些美好的回憶或者懊悔做了某些蠢事
也只有在內心真正冷卻過後才能看見對於過去的真面目
這當然也說明了我們不可能任何時刻都保持冷靜的
生活中還是要夾雜著某些熱情來印象深刻的回憶

某廣告說「女人是水做的」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我想女人應該就是最懂得如何品嚐生活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