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一大早還說我要寫些故事的
結果搞到最後我一發現家裡沒人我就想趕快把其他事情完成
絕不是什麼邪惡的事
但是有些事情我就是喜歡安靜的時候去做
重點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寫下任何故事XD

這禮拜的生活步調非常慢
應該說發生了太多事情了
雖然幾乎都跟我無關
但是故事聽多了總是會受到一點影響
大致上我過的算是糟糕了
所以昨天去剪了頭髮
自以為這樣就把昨天剪掉了
我總是這麼的自以為

昨天就跟屁屁和浩矮去看了一場表演
對我來說這場表演安排的時間點恰到好處
剛好讓我暫時忘掉一個禮拜下來的一些瑣事
忘記是好的
這可以幫助頭腦有更多的容量去重新編排過去的記憶
就像是凌亂的衣櫃
把所有的衣服都先丟出來再慢慢整理
順便丟掉幾件已經不合身的衣物

與恐龍共舞
先別管我為什麼會想看這個表演
我本來以為這會是一段漫長的過程
但是我發現表演的內容其實很合我的胃口
不知不覺我就在裡面坐了兩個小時
對我來說時間過的異常快速
也許該說我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調了
於是看完表演之後我相當滿意

接著去浩矮不斷推薦的天外天吃飯
吃到他整個人跟一個喝醉的人沒兩樣
站在街上幾乎都不能動了
一直喊著我吃的太撐了
到天外天會讓我想到蔡猴子
1.在我吃著麻辣湯底的時候,
每次跟他吃火鍋,
他的醬料永遠是紅的,
吃到最後還會把湯都渲染的一片紅,
還會跟我一句「你喝一口看看,絕對不會辣,他是甘甜的」
我也每次都會喝一口,然後當我被嗆到的時候他總是特別開心,
不過有幾次他用的是真的滿好喝的
2.看著浩矮喝啤酒的時候
這裡的啤酒可以無限暢飲
對於他跟浩矮來說根本就是天堂吧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我要在家留守
然後花了一個早上做心理測驗,我這次非常有耐心的做到最後
接著覓食完之後就開始工作
嗯...對於今天的行程也算是相當滿意

稍微討論一下接下來最大的活動之一
雖然我們也沒討論太多節目內容
但是我想應該會很瘋狂
去年遇到颱風整個就很掃興
許我一個艷陽高照吧!
也許我一個熱鬧的兩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