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見到大肚魚了呢?
今天在照鏡子的時候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噢!我真帥
不是啦,是我肚子真的變好圓

繼前一天魚家大火亂烤之後
今天又是一個風雨無阻的烤肉大會

不過還是有點抱歉,時間拖的有點晚
雨真的有點掃興呢

所謂風雨生信心
韓胖熱血的從新莊騎野狼回基隆
葉葉和馬小姐也犧牲假日的美容覺
猴子即便最晚起來,但...(史男)
還要感謝浩矮提供場所

東帝士真的越來越令人失望
你再不努力就要跟基隆說掰掰囉
即便如此
好像還是買了很多東西

今天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亂吃」

外頭刮風下雨
火很難旺起來
除了肉片
其他東西幾乎是在試吃中解決的
尤其是雞心,根本就是在作對
我以前吃的雞心我想應該都沒有熟過吧

噢!這麼說我今天烤肉的時候好像都只有吃肉
算是一種幸福嗎
魚氏語錄裡確實有記載「無肉使人瘦,無肉使人俗」
不吃肉就會又俗又瘦
所以只吃肉的生活就可以說是另類幸福

五個人玩大老二
六個人玩抽四張鬼牌
規則隨便訂
反正只要把東西吃完就可以了
不要叫我喝酒就好

晚上又是另一頓大餐
本只想把下午沒烤完的煮火鍋
鍋子越換越大
結果一煮就是好幾鍋
還附贈炒麵和魯味
今天真是賺到
可以說是最有效率的一次烤肉
幾乎沒剩下任何東西
嗯...連酒都沒剩
感謝詹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