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絕對是真的!
最近靜洵不斷告訴我十月是個不好的月份
最初我還據理力爭
最後我完全相信了,雖然這個月才剛開始!

今天領了一千塊要去吃飯
打算先去何嘉仁買了游小花推薦我的那本書
結果在裡面逛了一圈
就把剛領出來的一千塊給了何嘉仁的櫃員
只回來40元!
我看到一本書叫做「ㄙ處」
光是書名就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然後打開翻了一下,是一本新詩集
接著我翻到最前頭看了一下作者自序
是中央大學的啊!這更激起我的好奇心了
自從那兩個傢伙去唸了中央大學,看到這四個字我都會稍加停留
隨後翻閱了裡面幾篇詩,搭配作者在字序寫的原由
我就決定帶這本書回家了
太適合當睡前讀物了!

噢!不過因此沒錢吃飯
還要感謝兩位美女的大禮
平日作公益還是有回報的:)

我想我真的太天真了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阿灣的提醒
我整個就像是愛鬧彆扭的小鬼
也謝謝願意跟我討論大話題的人
我其實都是很感激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