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時間調整心情,我會很快適應這個世界

並不像表面上的隨和
必須承認我看不慣的事情很多
比方說政治、金錢至上或者一些回憶中失衡的片段

回憶中失衡的片段指的是我小時候感受到的和長大後比對上的落差
而我又不能在其間找到解答
這會讓人很不自在
而我也盡可能保留這種想法不讓他人知道

我想從頭到尾的態度都沒變過
反正就是拒絕到底
然後別人再不斷說服
而我並非應此變的偉大,相反的更加渺小
既然參加了,就盡興點囉

在網路上談論政治其實滿危險的
但我實在很想罵那些參選人
他們參選的目的究竟為何
也許並非全部,但還是佔有絕大多數的比例
把選舉當一種投資,先投資一筆錢,等選上了再賺大錢
我承認這種說法很不負責任
但就基隆來說,我實在不知道有哪個候選人可以有魄力的改變基隆
只有在選舉或是宴會上會看到他們殷勤的笑臉
想想實在荒謬

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只想說
也許我一天可能只想做一件事情
如果有第二件事情突然要我去做
即便是我再不願意的事情
也許只要給我幾分鐘的時間轉換個心情
我還是會很樂意的去做吧
我想這種事情大概也只有我老姐體驗最深刻了
這算是一種正面的善變因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