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定下的那些天花亂墜計畫
如今想起來總算有點作用了
因為計畫太多
多到任何時刻都可以放棄某個計畫去執行另一個計畫
會讓我有一種永遠都在往前走的美麗錯覺

這陣子過著一種莫名的低調生活
這次我可不是刻意營造的
只是就突然的什麼行程都打亂
慢慢的演變成足不出戶
我想依照我的個性
這樣的步調會讓我產生一種惰性
連玩耍的興致都快沒了

這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畢竟我自認為任何狀態下都有他獨特的生活樣貌
我也不想刻意去打破任何現狀
只是把在玩耍時期沒做的事情現在拿出來做而已
不外乎都是一些宅在家裡也能打發時間的事情
想想大學某段時期也有這樣的感覺
沒有活動的時候就天馬行空的想要做什麼來打發時間又能讓自我成長
所以我天天在圖資大樓看六人行
雖然只達到了打發時間的目的但是依舊愜意
不同的是埔里還是沒有基隆這麼愛下雨
心情少了點太陽曬過的味道

心裡當然明白這樣的情緒不能持續太久
不然很可能會跟大學最後一年一樣
會有種想要過著超然脫俗到與世無爭的隱居生活
因為體驗過
才對於那種生活感到絲微恐懼
現在,我希望冬天快點過去了
起碼讓我有想活動的溫度
接著,南台灣又再對我招手了...

心,還飄無居所
流浪著。 - 不知道為什麼又扯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