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種事沒什麼好希奇的
不過這禮拜確實想把整個假期都浪費在房間裡放空自己
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

以前我總是想著
下雨,不過就是一見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情
見到太陽才令我感到驚喜
不過才轉個身
看見南部的豪大雨特報就無時無刻盯著新聞報導
雨,解救不了旱災,卻釀成水災

當我聽見女孩對我說「我才不要交男朋友」
那種堅定的語氣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而我說「有男人疼的女孩是個寶」

我無法確定自由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我為他下了這麼多定義
最後我還是不了解他
也許我可以掌握到一時半刻的自由
卻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隨心所欲的任我決


昨晚差點打了一通不該打的電話
說不該打也只是自己的想法
也許這種話被聽到了還會被罵「我有這麼討人厭嗎」
安靜太久,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就會想找個有認同感的人聊聊吧
當然,最後我還是敗給了自己的沉默
拿著手機就睡著了
換來的是今天一早起來一連串反常的舉止

其實不能說是孤單找上我們
應該是我們總在不經意中推開了寂寞的大門
沒有人願意自己打開大門歡迎寂寞造訪的
因為寂寞,...,所以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