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我們是朋友
相戀後,我們是朋友+情侶
最後結婚,我們是朋友+情侶+夫妻
在我們身上套上一件又一件的稱謂 
讓心的距離也更加緊密  

那些我沒說的
是我心裡深處不想讓你擔憂的
那些我說過的
說錯了,就請你原諒我小小腦袋裝不下太多好話
沒錯的,希望你能深深的記在心裡,那會是我最深的期盼

我們確實很難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說錯了什麼話
只能透過對方的表情、肢體動作、言語來判斷
不過環境會讓彼此的心多了一層體諒
這種體諒是來自於「我不想讓你難過」
當然有人不吃這套的
我還寧願你告訴我什麼話傷害了你
別讓我造成你的二度傷害,好嗎?

其實當我們是朋友的時候即是無話不談
因為契合而成為情侶
這種身分通常象徵著爭論的開始
彼此慢慢的會看見最真實的對方
慢慢溝通,互相體諒,配合彼此的意見
進而決定步入禮堂
爭論卻始終沒有結束
要共處一個屋簷下可真不容易呢

就請原諒我的體諒過於自私
在現代速食愛情裡頭
我也不能奢求即便婚後你還是伴隨著我一生
你說過「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最大的幸福」
當你發現自己不幸福而我又無法改變這一切
就請跟我說一聲,我會明白的
但我仍會努力不讓那一天到來

回頭看來
過去的那相爭吵卻變的意外的好笑
或許覺得幼稚了些
不過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氣他而已
那種詭計得逞後暗自竊喜的感覺到現在都忘不了的
不過也該慶幸他不是那種真的會氣到破口大罵的人
幸福,是在爭吵中也會覺得甜蜜的
回憶也算其中一部分吧!

劇情裡頭的主人翁說故事只有一種美好的結局
因為悲劇在現實生活太常發生了
所以編劇的人總是把希望寄託在故事裡頭
我也喜歡美好的結局
不過我希望現實生活中沒有悲劇,這當然只是我的任性
你給我的幸福確實多過了我曾流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