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天空意外的出現星光
這城市
自從滿街路燈閃耀絢爛色彩之後

她說身為一個男士
等待,是一門藝術
我咀嚼了一下這句話的意義
很快就接受她的論點

十分鐘的路程
用一小時去鋪陳
她說即便不是一位美女
也擁有專屬的藝術直覺
讓自己散發獨特風格

來到了平台
平躺在木椅上
仰望著星天空

我說
等待不只是屬於男士的藝術
我想女孩需要花更多時間去等待
等待他的電話、等待他的歸來、等待他的愛
一個女孩一生需要花多少時間去等待
身為一個男士
我確實願意給女孩多一點準時赴約的保留時間

關於女孩教會我的事情

其實這樣安靜的遠離城市的咆嘯
晚上雖然看不見白天的風光明媚
這裡俯瞰城市的燈火也不如天空明亮
就這樣躺著吧
突然想到小時候有人要我數星星的事情
那時候真的很認真的算阿算
然後說出答案
現在我數到第十二顆就想直接跳到一百了
然後在心裡任性的說這麼多誰算的完
接著就是好一陣子的呆滯
也許我是在等待流星帶給我驚喜吧

等待,確實是一門藝術
如果沒有期盼
也許也就沒有所謂的等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