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心血來潮
雖然跟心情有很大的關聯性
但是我大概可以預期等我的熱情冷卻下來之後
我大概會覺得這個決定很愚蠢
然後就獨自的在一旁傻笑
偶爾取悅一下圍觀的群眾
生活就多了一些歡笑

無論是跟自己作對
還是跟這個世界作對
都沒有什麼理由
純粹只是想嘗試不一樣的舉動
讓生活步調不那麼呆板

怕的只是熱情過後的空虛感
雖然大抵上都可以預期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還是很直接
寂寞來臨的時候就安靜的讓它陪在身邊

反正就像一場戲
只是你決定誰要在台下當觀眾
誰可以出現在幕後
觀眾很好取悅
幕後的人員卻需要仔細挑選

年輕的時候會為了台下的觀眾一句批評而動怒
資歷久了自然就會適應這個舞台
當然可能找到一位幕後人員替自己分憂解勞
你明白的是有人還願意給予批評指教
於是虛心接受

我想我唯一做不到的就是去跟觀眾分享我的心情吧
算了
還是留在幕後吧
希望最後我不會臨陣脫逃
至少現在我還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