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一個半月的課程
我在最後一個禮拜的課程才跟我隔壁的同學「相認」
不果還是沒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這禮拜認識了隔壁座位的鄰居
也參加了一群叔叔阿姨的餐聚
讓我重新思考或許該放下自己的驕傲
對陌生人打開一扇門

餐聚和上課所認識的人
都是我主動去接觸他們
會強調這點不外乎是過去我曾大言不慚的說我才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多說一句話
不過這兩個經驗卻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小學
第一次有印象接觸人群
然後去了解他們,也讓他們認識我
重點是他們都很健談
因此讓我對這件事情多了一份動力

最後還是要走進社交場所
過去的舊包袱(想法)是該丟棄了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