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終於把手上的水滸傳給看完了
這絕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不過我還沒打算針對看完這本書作出任何評論
因為...我手上這本竟然只有70回>"<

當初是在網路書局購買的
所以看到書名就直接購買了
完全忘記還有所謂金聖嘆的版本
就這麼剛好讓我買到
現在搞得我好想知道108條好漢齊聚之後的故事發展
雖然網路上就可以閱讀
但是我大概真的得了某種偏質狂
我好想再去買一本120回的水滸傳放在我的書櫃

話說回來
就這麼巧的
最近某台八點檔就要上演水滸傳了
我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覺得超爽
才剛看完小說就可以有連續劇接著看
然而我也不可能每天都看八點檔(尤其現在八點檔動不動就播超過一小時)
於是我馬上就去網路上把它一次打包下來
真希望趕快看到

------------------------------------------------------------------------
再來,我實在太久沒去運動了
最近看到慢跑鞋會網站的一個比賽引起我一點興趣
於是今天又開始去體運場活動活動
沒想到跑不到半圈腳踝就在作怪
暫停下來重新做熱身運動
卻發現跑沒多久就已經有點喘
跑完十圈我的人都快虛脫了
而且回到家發現膝蓋也開始痛
噢!真不想承認自己老化了

說到比賽
台北的比賽為什麼非得要排個早上六、七點的
加上提早報到的問題
從基隆撘火車到那邊根本就來不及
想說開車去好像又有點浪費
真希望台北有人能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