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4  晴

這一兩年雖然偶爾還是會前往台中
不過基本上都是開車去的
上一次撘國光到台中都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雖然目的地都一樣
不過搭乘國光就多了一份回憶

在客運上面看著窗外的風景想了很多事情
細數著以前每次坐在上頭會去思考的問題
在今日回憶起,多了一絲甜美的微笑
接著在熟悉的干城站下車
看到芝麻的時候心裡還真雀躍

雖然我真的很久沒跟他連絡了
不過一見面又好像回到以前
即便在騎車的時候沒多說幾句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我想這就是一種習慣吧
習慣在這樣的地方伴隨著熟悉的人

接著跟鴨子會合的時候這份感覺就更加完整了
芝麻淡淡的說了一句:真像回到我們還在唸書的時候。
我們邊吃飯邊玩
好像週遭的人都不放在眼裡
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
不時數落著彼此,取悅著大家
真讓人懷念的熱鬧家聚啊!
始終喜歡著我們家熱鬧的氣氛

吃飽後就到附近散步聊天
熱鬧的歡笑過後
平淡的閒話家常
台中,真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特別容易勾起往日的記憶

晚上在跟包子和保羅吃飯
又是另一種情感了
跟保羅吃飯總會讓我有種時光跳躍的感覺
大一就住在一起
年紀比我大的他卻總會讓我想要照顧他
大一結束之後每次跟他吃飯就會有種「啊!都過這麼久啦!真高興你還是一樣快樂」
是種溫暖的氛圍

吃完飯要踏上北上的車時
心裡有多了一份惆悵感
這份惆悵感並不悲傷,而是很開心的又能在這裡跟熟悉的人渡過一天,然而也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們還會有機會一大群人在此玩樂吧!
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