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會不會?



這確實是一件有點傷腦筋的事情
如果出遊是為了要擺脫某些情緒的話

我的心究竟回來了沒
自己都不太確定
只知道這確實是一趟很讓人忘我的旅程
然而回歸到現實生活之後
這一切又會變的很不真實
接著我便記起所有的事情

這點我始終不敢承認
畢竟我在出發前才信誓旦旦的說我會忘記的
忘記可能太難
淡忘倒是真的
那些煩人的糾結在心裡沉澱過後也有了個底
該如何面對,要怎麼處理
即便無法解決,也得設法讓自己不再陷下去

親愛的朋友
我曾答應過你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遺憾的是我無法讓你分享我的擔憂
你會介意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畢竟這並不公平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你是因為了解我而選擇原諒我
自我消化過後總會平淡的說出過去的不安

現在的你
就請繼續幸福的渡過每一天吧
這樣起碼我可以不用去擔憂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